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贵州最后5分钟连丢2球负大连阿尔滨

2014年09月13日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贵州最后5分钟连丢2球负大连阿尔滨

  中新网贵阳9月13日电 (记者 张伟)9月13日晚,在经历了国家队比赛日后,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重燃战火,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大连阿尔滨。下半场比赛接近尾声之际,场上风云突变,大连阿尔滨利用点球破门得分,伤停补时阶段,客队反越位成功为阿尔滨奠定胜局。最终,大连阿尔滨2:0客胜贵州人和,球队取得近9轮首场胜利。

  在上轮0:1不敌长春亚泰后,贵州冲击前三的步伐有所放缓。本轮面对积分榜相对靠后的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势必全力以赴拿下3分。而客场出征的大连阿尔滨如今内忧外患重重,欠薪风波尚未平息,在间歇期期间又传出球队为发工资求助于足协,希望中超公司提前发放本赛季的中超分红,但提前发放分红并无先例,因此遭到拒绝。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阿尔滨目前的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大连主帅德拉甘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知道这场比赛这场难打,贵州人和在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尽量去尝试好的结果。这场比赛全体队员的跑动非常出色,希望在接下来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还是借助主场之利对阿尔滨形成围攻。第6分钟,陈昌源的一脚远射迫使阿尔滨门将做出飞身扑救。随后,阿尔滨利用人和防线球员失误在前场获得了一次3打3的进攻良机,无奈索拉里的传球力量过大,周通[微博]奋力追到皮球后已没有角度射门。

  随着比赛的继续,两队在场上逐渐陷入僵局。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并不算精彩的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暂0:0大连阿尔滨。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局面依旧沉闷。比赛在第88分钟进入高潮,大连阿尔滨获得点球良机,大连球员艾迪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内被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吹罚点球,外援布鲁诺一蹴而就将球从左下角送入网窝。伤停补时第1分钟,外援布鲁诺接队员长传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良机,随后轻巧闪开出击的贵州门将张烈将球送入空门。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爆冷2:0击败贵州人和,送给对手主场两连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