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操世锦赛十月打响 高层:能多拿奖牌绝不少拿

2014年09月15日09: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世锦赛十月打响 高层:能多拿奖牌绝不少拿

  2014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3~1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表示,支持南宁办好体操世锦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体操世锦赛是由国际体联主办的世界大赛,是体操项目除奥运会外最高级别的赛事。2011年11月,南宁市正式获得世锦赛承办权,成为我国继天津之后第二个举办体操世锦赛的城市,也是我国首次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举办的世界级赛事。

  据国际体联最新统计,截至9月9日,本届世锦赛参赛国家(地区)共70个,共有1298名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等参加,东道主中国参赛运动员共14人,其中男、女各7人。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主场作战“能多拿奖牌绝不少拿”。(郭剑)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