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富力4比0大胜绿地 下轮客战上港是冲亚冠生死战

2014年09月15日09: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谢谢里皮!

一天之前,里皮率领广州恒大在上海以3比0完胜上海上港,不但打破了上港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而且直接打击了上港冲击亚冠名额的信心。虽然昨晚绿地主帅巴蒂斯塔赛后回避了上港与富力冲击亚冠前景的话题,但很多绿地球员和上海记者都认为,富力如果打出昨晚的水平,客战上港不足为惧。

里皮昨晚也以埃帅朋友的身份到越秀山观看了富力与绿地的比赛,比赛进行到70分钟左右,里皮就率领他的团队提前离场。“我知道里皮今晚来看我们比赛了,但我没有看到他,明天我会打电话给他,我当然要感谢他!”埃里克森说。

毫无疑问,下轮富力客场挑战上港一战是一场关乎6分的亚冠席位大战。虽然目前富力领先上港3分,但一旦下轮告负,富力的领先优势就会化为乌有。如果富力下轮能从上港身上抢分甚至取胜,那么竞争的天平将彻底倾向于富力。

“我知道下周的比赛很重要,但上港这轮输给了恒大,下轮他们会想尽办法从我们身上抢3分,这对我们是个考验。”埃里克森说,“昨晚我也从电视上看了恒大是如何击败上港的,恒大踢得一如既往的好。今晚我们赢了绿地4比0,这对我们的自信是很大的提升。我相信只要在今晚的基础上打得更好,我们完全可以在上港身上拿分甚至击败他们。”

这场4比0的大胜,埃里克森除了满意进攻端,同时也对球队没有丢球感到欣喜。毕竟,在韩国外援张贤秀去打亚运会而缺席的情况下,埃里克森下轮在防线上只能继续派出全华班,这条防线能否顶住上港的冲击将直接影响最终的战果。(张喆)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