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体操协会换届 罗超毅接过'接力棒'担任主席

2013年12月27日08:43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协会换届 罗超毅接过'接力棒'担任主席

协会新领导班子大合影(康少寒/摄)

协会新领导班子大合影(康少寒/摄)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体操协会换届大会26日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接过前任主席高健传出的“接力棒”,担任中国体操协会主席。

  中国体操协会自2008年换届,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会议上,协会执行主席罗超毅先对上届协会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与汇报。之后,大会表决通过罗超毅担任新一届体操协会主席。前两任主席张健、高健担任协会顾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21位副主席人选,体操中心副主任黄玉斌、缪仲一、陆善真悉数在列。其他副主席人选为总局训练局、北京体育大学和总局装备中心领导以及广东、福建、北京、安徽、天津、湖北、湖南等体育局和解放军体育部相关领导。李宁、韩美林当选特邀主席。秘书长仍由黄玉斌兼任。

  当天的会议还表决选出了协会下设分支机构男女体操技术委员会、艺术体操技术委员会、大众体操委员会、科技委员会负责人。其中男子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由黄力平担任,女子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由周秋瑞担任,艺术体操技术委员会主任由张莹担任,大众体操委员会主任由王淑兰担任,洪平担任科技委员会主任。

  同一天进行的2013-2017年中国体操协会第一次全会上,新当选的协会主席罗超毅对协会换届规划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汇报与展望。他表示,虽然里约奥运备战任务极其艰巨,但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领导下,在各省市的无私支持配合下,新一届协会一定会完成里约奥运会的既定任务,为国争光,谱写中国体操、中国艺术体操新的辉煌篇章。

  全会上,协会副主任黄玉斌、陆善真分别就体操和艺术体操里约奥运会的备战情况进行了汇报。(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