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围甲联赛-大连横扫浙江扩大领先优势

2014年09月15日09: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围甲联赛-大连横扫浙江扩大领先优势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14日在各地进行。上轮落败的领头羊大连上方衡业队4:0横扫浙江荣美控股队,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在上轮比赛中,大连队1:3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此前的10连胜戛然而止。一周之后,大连队迅速调整好状态,客场4:0大胜浙江队。重新披挂上阵的韩国外援朴廷桓主将战击败张涛,另外两位世界冠军唐韦星和芈昱廷分别战胜周贺玺和胡然闵,此前12胜1负的“围甲之男”柯洁擒下胡钰函,大连队重回胜利的轨道。

  本轮之前位居积分榜次席的卫冕冠军重庆银行队1:3负于广西华蓝队。面对韩国名将李世石领衔的广西队,在古李十番棋中2:5落后的古力没有出场,重庆队的杨鼎新、李轩豪和谢赫不敌李世石、廖行文和牛雨田,尽管王檄战胜张立也无济于事。

  上轮0:4遭遇重创的传统劲旅中国移动上海队止跌回升,主将胜积分垫底的西安曲江队。在常昊没有出场的情况下,韩国外援罗玄在主将战中击败王昊洋,邱峻力克陶欣然。另外两盘比赛,胡耀宇和范蕴若输给了安冬旭和韩国外援崔哲瀚。根据主将制规则,上海队获得了两分,重新回到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为保级而战的辽宁觉华岛队3:1战胜中信北京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为辽宁队建功的是孟泰龄、黄云嵩和童梦成,他们分别击败了陈耀烨、蔡竞和柁嘉熹。

  在本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湖北洪湖三民队1:3不敌贵州百灵队,山东景芝酒业队2:2主将胜成都兴业银行队。

  本轮战罢,大连队积35分领跑,一骑绝尘。上海队、重庆队和山东队以27分、26分和25分排在第二至四位。

  保级区的争夺也愈发激烈。辽宁、成都、浙江等3支队伍均积15分,仅比排名倒数第一的西安队多3分,这些队伍都将继续为保级而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