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古李十番棋 李世石3-2逆转古力再度反超

刘旭辉

2014年05月26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世石再度反超

昨天Mlily梦百合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第五局在梅里雪山专场战罢,最终李世石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古力,赢得了这场“悟道之战”。

本场比赛移师香格里拉梅里雪山的中信御庭酒店,海拔超过3400米,古力李世石都提前四天来到香格里拉适应。这几天他们两人都遇到高原反应,症状上均为难以入睡。到了开赛前一天,都有所恢复。昨天也有多名记者身体不适,其中一位引发肺水肿被紧急抢救。古力执黑开局敏锐地占据主动,但此后李世石走出变化,古力则判断有误,丧失了开局的优势。古力于118手放出胜负手,但可惜在优势下出现了错觉,这使得李世石逆转了局面。虽然此后古力已经很难扳回局面,但他还是坚持到了官子,直到222手才投子认输。

此战过后,李世石以3比2再度取得领先,下一站将于7月27日在安徽六安进行。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