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双雄制造进球盛宴 两场比赛出现16粒进球

2014年09月15日15:2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双雄制造进球盛宴 两场比赛出现16粒进球

  意甲第2轮的进球盛宴由米兰双雄制造,AC米兰今晨在客场以5比4险胜帕尔马,国际米兰主场以7比0狂胜萨索洛。在积分榜上,AC米兰与上赛季冠亚军尤文图斯和罗马都两战两胜,三队净胜球都是3个,AC米兰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排在榜首,尤文和罗马分列第二和第三。

  第26分钟,博纳文图拉为AC米兰打破僵局。1分钟后,卡萨诺把比分扳平。第38分钟,本田圭佑头球破门。第44分钟,梅内突入禁区被后卫卢卡雷利推倒,他亲自操刀罚进点球,AC米兰以3比1领先,只用上半场就打出上轮战胜拉齐奥的比分。

  下半场的进球更多。第51分钟,后卫费利佩为帕尔马追回一球。第58分钟,中卫博内拉累积两黄被罚出场,因扎吉用中卫拉米换下本田圭佑。第69分钟,德容在中圈抢断卡萨诺之后带球长驱直入,冷静推射把比分变成4比2。第73分钟,帕尔马后卫卢卡雷利头球破门。第79分钟,法国前锋梅内在禁区内抢断并过掉门将米兰特,然后完成精彩的脚跟挑射进球,他疯狂跑到场边拥抱同样疯狂的少帅因扎吉。第89分钟,AC米兰后卫德希利奥回传被门将迭戈·洛佩斯漏进门内,帮助帕尔马把比分追到4比5。

  AC米兰两轮8个进球是意甲最多的,但5个失球只比萨索洛和帕尔马少,尤文图斯攻入3球、没有失球。

  国米上赛季曾在意甲客场以7比0狂胜萨索洛,回到主场反而只以1比0小胜,本赛季在主场复制了一次7比0。上赛季狂胜萨索洛的进球者中,米利托、坎比亚索、泰德尔和阿尔瓦雷斯都已离队,泰德尔恰好被租借到萨索洛。国米新的进攻三叉戟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和科瓦契奇大放异彩,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奥斯瓦尔多梅开二度,科瓦契奇攻入一球并参与了两个进球。

  国米主帅马扎里昨天在更衣室台阶上滑倒,把左手摔成骨裂,他戴着护具坚持在场边指挥比赛。马扎里赛后说:“我的手没事,谢谢大家,我在挥手时得小心一点,不想把另一只胳膊也弄伤。这样踢比赛就是最理想的足球,我希望球队能够一直这样踢下去。”(刘毅)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