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战罢 瑞士将与法国争冠

2014年09月15日15: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战罢 瑞士将与法国争冠

  在周日进行的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世界组半决赛上,瑞士队凭借费德勒的胜利锁定决赛席位,将与已经提前晋级的法国队争夺冠军。

  瑞士队在周六的双打中用楚迪内里顶替费德勒出战,结果被意大利队扳回一场。在关键的第四场单打中,休整了一日的费德勒再度上阵。他以6比2、6比3、7比6击败弗格尼尼,为瑞士队赢得了阔别22年的戴杯决赛席位。最后一场单打中,瑞士队派上老将兰默尔代替瓦林卡,他对塞皮的失利已不会影响瑞士队3比2取胜的大局。

  另一场半决赛已在双打结束后失去了晋级的悬念。卫冕冠军捷克队连折三阵,只能目送法国队昂首晋级。所以他们在无关紧要的最后两场单打中没有再派出主将伯蒂奇,维萨里在第四场单打中击败法国老将贝内特乌,为捷克队挽回一些颜面。但其后孟菲斯再胜罗索尔,为法国队将总比分定格在4比1。(祁冬)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