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马利亚融入曼联 魔鬼左路制造4进球+激活鲁尼

2014年09月16日08:4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马利亚融入曼联 魔鬼左路制造4进球+激活鲁尼

  新红魔崭露头角。除了2700万镑的左后卫卢克·肖,5970万镑标王、“天使”迪马利亚昨日领衔四大新援一起亮相,造就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曼联昨天在老特拉福特4比0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迪马利亚和埃雷拉打入在曼联的首球,鲁尼和马塔随后进球,新援罗霍和布林德首发首秀,而法尔考替补首秀。

  魔鬼左路 天使四连击

  新赛季前3轮曼联仅打入2球,但昨日一场就打入4球,而且这4个进球都和迪马利亚有关。除了第24分钟那记销魂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之外,另外3个进球也均是阿根廷人策动的。

  第3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策动攻势斜塞,鲁尼左肋射门被挡回后回传,埃雷拉右脚抽射破门。第44分钟,又是迪马利亚在左路策动攻势,他这次传球给埃雷拉,然后埃雷拉助攻给鲁尼破门。第5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帮助马塔破门。

  自己的进球是在右路的定位球,而其他三个进球则均是由迪马利亚在左路发动的。除此之外,迪马利亚全场还有7次拦截,由此可见他的积极性和对整个体系的贡献。

  首秀之夜 布林德惊艳

  1400万英镑引进的新援布林德本场也有优异发挥,全场112脚传球有107次到位,传球次数高居目前本赛季英超所有球员的第五位。虽然他本场比赛没有收获进球,但他在中场的传球调度和视野还是在赛后赢得了一致赞誉。

  不同于在荷兰国家队时的后卫角色,本场比赛布林德坐镇中场,依靠出色的传球组织能力将曼联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也解放了埃雷拉以及前场几大攻击手,赛后还被英媒赞誉为曼联“新皮尔洛”。

  作为范加尔的老乡和嫡系球员,布林德一直以来就是曼联想要极力追求的目标。然而,红魔直到转会窗口关闭前夕才最终敲定这位荷兰国脚的加盟。

  新阵成型 鲁尼也来劲

  本场比赛,除了表现抢眼的迪马利亚和布林德,3000万镑后腰埃雷拉也打进处子球,600万镑租借而来的法尔考险些破门,1600万镑后卫罗霍拿到劳工证后终于登场,并与迪马利亚搭档左路,几乎不可阻挡。

  不仅如此,鲁尼、马塔等旧将也被新人的活力所激活。昨天是鲁尼为曼联踢的第446场比赛,他打入218个进球,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仅次于237球的丹尼斯·劳和249球的博比·查尔顿。而只看英超的话,鲁尼在英超已打入175个进球,这个数字追平了英超历史射手榜第3名的亨利。(张鑫)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