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青岛签哈达迪年薪150万美元 亚运结束后再报到

2014年09月17日07:3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青岛签哈达迪年薪150万美元 亚运结束后再报到

  刚刚结束男篮世界杯征程,“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就收到了CBA青岛男篮的合同,并很快与新东家签约。有消息称,哈达迪上赛季在四川队年薪130万美元,这次在青岛将达到150万美元左右,他将于10月5日亚运会结束之后,前往青岛报到。

  近段时间,签约哈达迪一直是青岛俱乐部的工作重心。如今,哈达迪的签字合同终于传回,青岛队吃了一颗定心丸。

  上赛季,哈达迪离开NBA首战CBA,身披“升班马”四川队战袍,赛季场均得到14.2分、13.3个篮板、9次助攻和1.8个盖帽。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赛,哈达迪场均砍下18.8分和9.4个篮板。“哈达迪在CBA属于可以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不仅是进攻方面,更重要的是防守,他坐镇内线,很有震慑力。”青岛主帅李秋平表示,新赛季第4节单外援,作为亚洲外援,哈达迪将不受此限制,因此他会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田欣欣)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