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足联公布欧冠奖金:总额9亿欧元 冠军得3740万

2014年09月17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足联公布欧冠奖金:总额9亿欧元 冠军得3740万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将在周中正式开战,欧足联也公布了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的奖金分配方案。欧冠的总奖金高达9亿欧元,冠军球队最高可获3740万欧元奖金。欧联杯的奖金则低很多,冠军的奖金也不足1000万欧元。

  欧冠总奖金包括5.007亿欧元的固定份额以及4.096亿欧元的浮动份额,前者主要根据各参赛队的成绩发放,后者则根据球队的转播电视份额分配。32支晋级欧冠小组赛的球队都能得到860万欧元的保底奖金,小组赛每赢一场可获100万欧元奖金,平局也能拿到50万欧元。晋级16强的球队可以获得350万欧元奖金,晋级8强则可以获得390万欧元,4强的奖金是490万欧元。冠军球队还能拿到1050万欧元奖金,亚军也有650万欧元。如果一支球队能在小组赛中全胜并最终夺冠,那么就可以获得3740万欧元的奖金,这还不包括电视转播费分红。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