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网球赛继续冷门迭爆 王雅繁淘汰斯托瑟

2014年09月17日08: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网球赛继续冷门迭爆 王雅繁淘汰斯托瑟

2014年广州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台风“海鸥”的肆虐下改在室内举行,第二个比赛日继续爆冷。继中国“小花”朱琳在首个比赛日淘汰了意大利名将文奇后,持外卡参赛的另一朵“小花”王雅繁昨天以2比6、6比2和6比2逆转头号种子、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

20岁的王雅繁世界排名第251位,在上周进行的香港公开赛上,她和郑洁携手闯入4强,状态不俗。转战广网,以外卡参赛的她首次出战WTA巡回赛单打正赛,结果第1轮的对手就是斯托瑟。王雅繁丝毫没有被对手头号种子的光环所吓倒,在先失一盘后顽强地连扳两盘,成功逆转。

输球后的斯托瑟有点沮丧,不过她也给予了王雅繁极高的评价:“她打得很好,发球不错,一发成功率很高,而且移动快,处理高球的能力也很强。可能我有时回球太高,给了她很多机会。”除王雅繁外,其余两朵中国“小花”徐一幡与张凯琳也表现不俗,双双淘汰对手,挺进次轮。加上昨天淘汰文奇的朱琳,中国四朵“小花”全部晋级。(杨敏)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