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哈达迪24篮板难救四川男篮 主场输天津留遗憾

闫雯雯

2014年02月08日09: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达迪24篮板难救四川男篮 主场输天津留遗憾

昨晚,四川爱家168队在主场领先13分的情况下最终被天津队逆转,哈达迪个人摘下了10分24个篮板,但是最终球队还是以90: 94输掉了比赛,有些许的遗憾。主教练本场比赛并未临场指挥,由球队助理教练周金利带队。

虽然在第三节领先了10多分,但是在最后一节由于哈达迪、菲巴等主力球员体能消耗过大,被对方连续追分,最终导致了失败。而助理教练周金利虽然欠缺CBA的经验,但是在临场指挥中仍旧沿袭了马跃南的风格,只是最后时刻缺少调整才导致了失败,但是对于这样的成绩,总经理耿洁表示满意:“其实这场比赛球队的总体发挥都比上场比赛有了提高,球员们的状态比较出色,而对方拥有多年的CBA经验,大家配合得更为默契,因此我们才输掉了这场比赛。”

至于马跃南在本场比赛中未临场指挥的原因,耿洁表示是因为生病所致,不过,他将会在今天和球队一起,准备周日对阵稠州银行的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