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排世锦赛轻取两连胜 二传曾春蕾表现不俗

李晖

2014年09月25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世锦赛轻取两连胜 二传曾春蕾表现不俗

  2014世界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意大利进行了小组第二轮的角逐。中国女排昨天在巴里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阿塞拜疆,结果以3比0轻松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13、25比16和25比17。

  在小组赛首轮对决中,阿塞拜疆以3比2战胜日本队后引起了中国队的重视。昨天,中国女排坚持全部主力首发,只是在第三局中才将小将袁心玥短暂替换出场。或许是头一天与日本队的比赛消耗过大,加上队中头号球星玛玛多娃的因伤缺阵,阿塞拜疆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始终找不到感觉,最终连败三局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在技术统计上优势明显,其中进攻中国队以41比26赢了对手15分,拦网以15比4赢了11分,发球5比1力压对手4分;只是在失误送分上中国队以15比14比对手多出一分。

  首场因水土不服影响发挥的接应二传曾春蕾,昨天表现不俗,最终以14分与队长惠若琪并列全队得分榜首。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队头号进攻棒头朱婷,昨天打满三局拿到了10分位居全队第三。

  明天凌晨,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比利时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