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一场女排比赛让万人红磡爆满

于波

2014年08月11日09:5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场女排比赛让万人红磡爆满

郎家军在香港的受欢迎程度超过大牌娱乐明星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决赛昨天结束,中国女排3∶1战胜意大利夺冠。决赛在著名的红磡体育馆举行,能够容纳过万人的场馆爆满,而且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中国女排在香港受欢迎的程度。

中国女排历年来在香港受到的追捧远远超过其他国内运动员,这次郎家军从8月5日抵港起,就遇到热情粉丝接机,其热情甚至令女排姑娘们受到了惊吓。“首次来港比赛的袁心玥大赞香港粉丝热情,更笑指被香港球迷们的尖叫声吓倒。”港媒的当日新闻如此写道。

而中国女排在香港除了参加比赛外,还安排了签名会、女排教室、技术全接触等多场活动,与香港市民互动频繁。港媒也对女排姑娘们采取紧迫盯人的做法,因此拍到了郎家军在港血拼购物,半小时便花费16万港元的新闻。

在港比赛的几天,女排姑娘们成了新闻热点和市民关注焦点,风光一点不输大牌娱乐明星,走在街上也会被粉丝认出来要求合影,队长惠若琪与粉丝在商场合影的照片就被《文汇报》刊登了出来。而记者们采访时,对女排姑娘们更是表现出了格外的喜爱和好奇,提问五花八门,除了比赛外,还涉及到生活各方面。曾春蕾甚至被香港记者无微不至地关心到视力好不好的问题,搞笑之余令人倍感温馨。

到了决赛之际,中国女排在比赛的场地红馆更是享受了不折不扣的主场待遇。过万人的体育场全场爆满,观众们齐心协力,不停为中国女排的每一次拦网喝彩,每一次扣杀鼓掌。当中国队最终战胜意大利获得冠军时,全场掌声雷动,将整晚气氛掀到最高潮。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