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冰王”金松浩央视创世界纪录 全身埋冰里达113分钟

2014年10月03日11: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王”金松浩央视创世界纪录 全身埋冰里达113分钟

撒贝宁高唱《敢问路在何方》

“冰王”金松浩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央视大型竞技挑战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目前正在CCTV-1每晚17:55分进行七天联播。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众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全新诞生。拥有“世界冰王”美誉的中国黑龙江选手金松浩成功挑战自己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技惊全场。

   冰王金松浩“钻冰”113分创新纪录

  拥有“世界冰王”美誉的中国黑龙江选手金松浩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面对吉尼斯挑战一点也不落后,这次他再度挑战了自己保持的“在低温环境中生存”的吉尼斯纪录,而最终113分钟的全新纪录也让他成功捍卫了自己“世界冰王”的头衔。冰王的挑战绝技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潮,观众自发的尖叫起来为“冰王”加油,金松浩跟小撒的歌声一起大声唱了起来,冰王不冰,他用他火一样的内心感染了全场。

   寇乃馨语咽六小龄童连番叫绝

  “冰王”绝技引金句点评 金松浩成功挑战了1小时53分10秒的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当成功那一刻全场欢呼声响起时,坐在嘉宾席上的寇乃馨竟然有点语咽,这种激动不已的情绪也感染了现场许多的观众。“环境虽寒,内心却暖”“他用他的勇气征服了全世界”,而六小龄童也借用《西游记》中的不怕艰险的精神比喻金松浩的挑战行为,挑战成功的同时,也造就了一系列金句点评的出现。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