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官方比赛用球在吉隆坡发布

2014年10月03日09: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官方比赛用球在吉隆坡发布

  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官方比赛用球在吉隆坡发布

  人民网悉尼10月3日电(李一鸣)2015年澳大利亚足球亚洲杯官方比赛用球日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发布。本届亚洲杯赛将于2015年1月9日在澳大利亚开赛。

  据组委会方面透露的消息,本届亚洲杯比赛用球继续由赛会合作伙伴Nike提供。亚足联副主席阿卜杜拉和16支参赛球队的代表在仪式上共同见证了官方用球的发布。

  阿卜杜拉在发布仪式上表示,自1956年亚洲杯首次举行以来,它已成为亚洲足球最高级别的赛事。他提前祝愿各参赛队能够享受比赛,享受足球的乐趣。

  本届亚洲杯赛中,中国男足被分在B组,同组的有朝鲜、沙特阿拉伯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将于1月9日至31日进行,国足首战1月10日对阵沙特。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