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韩国90后萝莉自拍抢镜 女子马拉松欢乐多

2014年10月03日10: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90后萝莉自拍抢镜 女子马拉松欢乐多

  崔宝拉自拍照

  昨天结束的仁川亚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波澜不惊,中国选手无缘奖牌,不过这场比赛仍然因为众多场内场外的花絮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女子马拉松的金牌竞争主要是在巴林选手齐尔瓦和日本选手木崎良子两人之间进行,最终巴林选手齐尔瓦以2小时25分37秒的成绩夺冠,木崎良子以2小时25分5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然而在铜牌的争夺中出现了意外。

  当排名第三的巴林选手杰姆格楚跑进体育场后,在最后距离终点还有200米的直道位置忽然停下了脚步,并沿着跑道缓慢步行。这一幕大概延续了8-10秒左右,直到被身后的日本选手超越,她才反应过来比赛还尚未结束,并重新发起反超。凭借出色的体能,巴林选手在距离终点80 米左右的位置成功超越日本选手,并以2小时33分13秒的成绩获得铜牌。冲过终点的巴林选手杰姆格楚一脸无奈,然而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 她错误的认为比赛结束并停下脚步之后,现场并没有任何一名工作人员给予她正确的提示。

  此外,韩国的两名选手虽然在比赛中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但是91年出生的崔宝拉却格外引人瞩目,由于外貌娇小可人,谁也想不到她竟然是一名马拉松选手,在马拉松比赛进行的同时,崔宝拉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一组自拍照也是引起了热议。

  特派记者 黄启元 仁川专电

(责编:欧兴荣、林露)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