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策“马”前行 “红军”噩梦重现

2014年10月03日09: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策“马”前行 “红军”噩梦重现

  B组皇马险胜 利物浦爆冷负

  欧冠小组赛

  C罗依然是欧冠赛场最受关注的明星,在昨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客场以2比1击败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主罚两次点球仅命中一次。

  皇马在客场遭遇了卢多戈雷茨的拼死抵抗,主队甚至在比赛第6分钟就一球领先。第11分钟,埃尔南德斯在禁区被米涅夫铲倒,皇马获得点球机会,C罗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斯托扬诺夫扑出。第25分钟,C罗在对方禁区被对手莫蒂犯规再获点球,这次他主罚命中帮助皇马扳平比分。此前梅西在巴萨对阵巴黎圣日尔曼的比赛中取得了本赛季欧冠首球,个人欧冠正赛入球数达到68个,追平了C罗。昨天C罗将自己的欧冠正赛进球变成了69球,再度领先梅西。如今他距离劳尔在欧冠正赛进球纪录(71球)仅有两球差距。

  B组另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客场以0比1不敌巴塞尔,小组出线前景布满阴霾。巴塞尔曾在2002~20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力压利物浦从小组出线。当年的情况有可能在这个小组重演,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利物浦将与皇马连战两场,面临巨大的压力。

  英超的另一支球队阿森纳,本轮在主场以4比1击败加拉塔萨雷,获得本赛季欧冠首胜。维尔贝克首次在酋长球场进球而且还是“帽子戏法”,这是他在一线队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

  A组尤文图斯客场以0比1不敌马竞,这是尤文图斯本赛季首次输球。

(责编:欧兴荣、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