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罚失点球仍创欧冠纪录 小组赛进球历史最多

2013年12月12日09: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罚失点球仍创欧冠纪录 小组赛进球历史最多

  欧冠小组赛B组末轮一场焦点战在哥本哈根公园球场打响,皇马客场挑战丹麦劲旅哥本哈根。上半场伊斯科助攻莫德里奇轰出世界波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C罗再下一城,且一次射门击中立柱一次罚丢点球。皇马最终2-0客场战胜哥本哈根,6战5胜1平积16分小组第一晋级。

  两周的休息之后,C罗在欧冠客场挑战哥本哈根的小组赛中满血回归。对于“不进球才是新闻”的C罗来说,菜地球场也无法阻挡C罗狂飙的脚步。尽管罚丢点球,但C罗5场欧冠打进9球,还是创造新神话。值得纪念的是,C罗的进球是皇马欧冠(冠军杯+欧冠联赛)历史上第800球!2013年,C罗已经打进68球,金球奖在向C罗招手。国家德比皇马1-2输给巴萨之后,连续8场比赛,C罗都有进球,一共打进15球,这是C罗个人最长的连续进球纪录。有意思的是,C罗进球狂潮正好发生在布拉特的“嘲讽门”之后。

  这是C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9球,葡萄牙巨星又创造一项新的纪录:欧冠小组赛进球之最。2004-05赛季在曼联效力的范尼、2002-03赛季的因扎吉和克雷斯波,联手保持的欧冠小组赛8球纪录,被C罗冲破。更值得一提的是,C罗这个进球,还是皇马欧冠(冠军杯+欧冠联赛)历史上第800球!C罗本有机会梅开二度,甚至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一脚低射不幸击中立柱,第88分钟时,C罗突入禁区制造点球,不过这次葡萄牙人推射中路被门将封出。C罗罚丢点球,这种情况我们绝少见到。C罗上一次在欧冠中点球失手(不含点球大战),还是2007-08赛季在曼联效力时,客场挑战巴萨一战中。职业生涯72次主罚点球,C罗10次失手,两大天骄保持同样的节奏——梅西56次主罚点球也是10次错失!对于C罗来说,失点球意味着小组赛进球上双的旷世纪录,只能等来年再冲击。网体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