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利物浦主场3比2击败曼城 红军离冠军越来越近

范遥

2014年04月14日08: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军离冠军越来越近

昨晚,一场英超联赛天王山之战在安菲尔德球场落幕,坐镇主场的利物浦3比2击败曼城,取得联赛10连胜,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以77分继续领跑。

本场赛前,利物浦和少赛两轮的曼城分别排在联赛第1位和第3位,双方只有4分差距。虽然红军取得联赛9连胜,但近5次联赛对阵曼城未尝胜绩。

利物浦取得完美开局,第6分钟,接到苏亚雷斯直传的斯特林在禁区内推射入网。第27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斯科特尔前点甩开孔帕尼后头球破门。红军早早以2比0领先,亚亚·雷在一次大力轰门后受伤离场,让蓝月亮再遭重击。

下半时风云突变,曼城领袖大卫·席尔瓦先打进一球,随后又制造了对方门将米尼奥莱的乌龙球,曼城5分钟内就追平了利物浦。关键时刻,红军小将库蒂尼奥在第78分钟利用孔帕尼的失误打进一球。利物浦顶住了曼城此后的狂轰滥炸,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保住了榜首的位置,也保留了夺冠的主动权。

值得一提的是,库蒂尼奥的这粒进球使利物浦本赛季联赛破门次数达到93次,放眼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打进94球的皇马。联赛尚有4轮,红军有望打破切尔西在2009-2010赛季创造的单赛季103球纪录。

希斯堡惨案25周年将近,红军主帅罗杰斯表示,要将冠军献给96位死难者。如今利物浦以7分优势领先曼城,在和切尔西的比拼中也占据上风,罗杰斯有望兑现承诺。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