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跳水选手失误得0分 当场落泪教练忙安慰(图)【3】

2014年10月04日08: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跳水选手失误得0分 当场落泪教练忙安慰(图)

事出有因 中国网友暗讽羽毛球赛场“空调事件”

  中国网友为什么会借这一机会调侃韩国选手金永南呢?这还要追溯到亚运会期间,羽毛球馆发生的“空调事件”。

  在羽毛球比赛进行期间,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队的参赛选手均在不同的场合提到,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他们经常会遇到场馆内的空调风量突然变大的问题,这大大的影响到了这些选手的发挥。

  为了回应外界的质疑,组委会对外解释说,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羽毛球馆在比赛的第一天出现过电力设备因超负荷工作而突然停电的情况,为了节约用电,组委会才决定让空调开一会儿就再关一会儿。

  这种神一样的解释让外界哭笑不得。也正是为了讽刺羽毛球赛场的“空调事件”,中国网友这才调侃出了金永南跳水失误是“因为风太大的原因。”

  特派记者 黄启元(仁川电)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