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榜首战误判引震动:议员称主裁行为或有黑幕

2014年10月07日09: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榜首战误判引震动:议员称主裁行为或有黑幕

  意甲榜首战误判引震动:

  议员称主裁行为可能有黑幕

  北京时间昨天,在意甲榜首战中尤文图斯主场险胜罗马,主裁罗基出现重大误判。这场充满争议的比赛在意大利足坛和政坛引起轩然大波。罗马主帅加西亚声称,这种比赛是对意大利足球的伤害。意大利足协主席表示,要提议FIFA加速赛场引进高科技设备。议员准备调查误判的黑幕。

  尤文图斯对阵罗马打进两粒点球,博努奇终场前爆射绝杀。对于罗基的判罚,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直言,尤文图斯三个进球都有问题。加西亚因为抗议判罚,开场就被罚上看台。时隔一天,加西亚通过推特再次谈到了他的看法。“如果理性的分析,我们就知道,这种比赛是对意大利足球的一种伤害。”罗马主席帕洛塔现场观战。赛后他推开了罗马更衣室的大门。面对沮丧的罗马球员,帕洛塔表示,“我以你们为荣。”

  41岁的罗基是意大利顶级裁判,这种低级错误让人难以置信。加西亚赛后呼吁,意大利足坛尽快引进高科技设备,以便帮助裁判判罚,避免低级失误。让人意外的是,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吉奥作出了积极的回应。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塔韦吉奥表示,他会提议,以促进FIFA同意在赛场上装备高科技设备,以便确定禁区附近的犯规地点。

  关心意大利足球的政客也开始发声。法比奥·兰佩利表示,“我会在国会提议对主裁判罗基进行一次听证会。罗基的行为(判罚)可能会揭开一些让人难以想象的内幕。”

  国会议员马尔科·米科利面对媒体也公开表示,“针对尤文图斯对阵罗马比赛中发生的问题,我会在国会上向财政部长,以及意大利证券交易委员会提案。大家要记住,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是上市俱乐部。这种让人难以置信的判罚会影响到股市的涨跌,同样会影响意大利的声誉。因为这个原因,我要咨询帕多安部长,还有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否对现有规则进行干涉。否则,这会影响到俱乐部股东的利益,他们都是无辜的。”扬体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