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篮球亚巡赛杭州站 巴塞罗那94:83轻取浙江广厦

2014年10月08日11: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篮球亚巡赛杭州站 巴塞罗那94:83轻取浙江广厦

  新华网杭州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亚洲巡回赛杭州站的比赛7日晚在浙江广厦主场打响,尽管浙江广厦新援霍尔曼表现抢眼,砍下22分,但整体实力更为出色的巴塞罗那还是轻松取胜,取得了欧冠篮球亚巡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巴塞罗那除了足球举世闻名之外,篮球俱乐部也是欧洲劲旅,曾经18次获得西班牙国内顶级联赛冠军,两届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王者桂冠。本次巡回赛,巴塞罗那刚刚斩获2013-2014赛季西班牙篮球联赛冠军。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先声夺人,张伟弧顶三分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此后双方在场上势均力敌,巴塞罗那直到首节比赛快要结束时,才首次在比分上取得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时,巴塞罗那27:26领先。

  第二节比赛,浙江广厦新签的外援霍尔曼前场抢下篮板后一记双手暴扣引爆了全场的气氛,本节比赛,霍尔曼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均有出色的发挥。不过巴塞罗那整体实力的强大还是很快让他们在场上占据优势,随着头牌纳瓦罗的一记侧翼三分命中,巴塞罗那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半场比赛结束时,巴塞罗那以54:46领先。

  下半场比赛,巴塞罗那在防守强度上有所加强,浙江广厦明显有些不适应,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3分。后半段霍尔曼表现出色,在他的带动下,浙江广厦逐渐将分差缩小。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广厦64:72落后。

  第四节比赛,比分上领先的巴塞罗那在场上打得游刃有余,尽管浙江广厦在场上并没有放弃,但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比赛并无悬念,最终巴塞罗那以94:83取得了亚巡赛首站比赛的胜利。

  杭州站的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球员将在杭州短暂停留,随后将飞赴此次亚洲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台北,准备11日晚与台湾SBL全明星队之间的比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