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加尔不满“天使”热身 往返路途远影响备战

2014年10月08日14:34    来源: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不满“天使”热身 往返路途远影响备战

  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本来是曼联伤员恢复的大好时机,主帅范加尔却很恼怒,因为他的两员大将迪马利亚和罗霍要往返约1000英里去北京和香港踢友谊赛。

  迪马利亚和罗霍两名曼联绝对主力入选了阿根廷友谊赛大名单,本周六他们将在北京和五星巴西交手,三天后将飞赴中国香港和香港队再踢一场友谊赛,而10月20日曼联就要做客西布朗,“天使”和罗霍两人赛前几天才能归队,往返的路程约1000英里,对两人的体能是巨大的考验。

  范加尔本来想趁国际比赛日尽快阵容(合,但他的主力都被国家队征调走,剩下的只有一些伤员,让他束手无策:“对埃弗顿的比赛前我就说过我们需要提高,因此我们得训练,但现在所有球员都走了。剩下的都是伤员,所以我们无法训练,现在只能等待。”

  “迪马利亚和罗霍从香港归队,他们要踢两场友谊赛。他们带着时差归队,不能立即训练,那么我只能等待,这样对西布朗我只有两三天的备战时间。这是我所知的问题,而我们生活在这个足球世界中,以前我也是国家队教练,但这没有大伙想象得那么容易。” (宗和)

(来源:济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