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5澳网提高奖金并期待更多中国观众

2014年10月08日14: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8日电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总奖金将提高10%至3630万澳元(约合3170万美元)。

澳网组织者表示,他们7日推出的2015年比赛计划中,男子和女子单打决赛的赢家将获得奖金300万澳元,此计划意在吸引更多的亚洲球迷。

澳网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蒂利表示,赛事组委会将不断完善比赛的硬件设施,使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并努力提高球员和球迷的服务水平,以及整体体验。

据澳网商业总监理查德?希赛格里夫称,在过去的几年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的关注。2014年,中国地区有至少2000万名观众收看了李娜赢得澳网女子单打决赛。

2015年1月19日至2月1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举行。(实习生 马咏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