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水立方成北京申冬奥亮点 泳池或被改成冰壶赛道

2014年10月14日08: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立方成北京申冬奥亮点 泳池或被改成冰壶赛道

  近日,在国际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妮斯完成对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考察后,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国际冰壶联合会对水立方的游泳池改为冰壶赛道印象深刻。

  赵英刚透露,把水立方的游泳池改造成冰壶的赛道,这一创举是北京申办冬奥会的一大亮点。“水立方在夏季奥运会上是一个游泳馆,在冬奥会中又变成一个冰场,加上地处奥林匹克公园之内,距离开幕式的鸟巢近在咫尺,选择冰壶比赛在这个场地举行,无疑对冰壶项目是一个很好的推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