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阿根廷媒体互相“揭发” 南美双雄场边对骂

张巍

2014年10月14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美双雄场边对骂

鸟巢进行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已经划上句号,但是从两国媒体传来的消息来看,这场比赛基本上还处在“余音绕梁”的境界。

首先是巴西主帅邓加与阿根廷教练组的口水战。据巴西媒体报道,马蒂诺的助理教练巴乌塔索在场边不断用“打断你的腿”甚至是更过激的言辞来挑衅,试来激怒巴西主帅,但是曾经的巴西国家队队长、二进宫的国家队主帅当然不吃这一套,邓加多次做出捏鼻子的动作,并指着阿根廷教练席怒骂:“你跟那个家伙一样!”在球迷和阿根廷媒体看来,邓加捏鼻子是在模仿吸毒的动作,他侮辱的对象是阿根廷队助理教练巴乌塔索,后者在年轻时候有过吸毒的行为,而邓加口中的“那家伙”,显然就是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

除了主教练的“斗法”,两队球员在场上也有插曲。比赛结束之后,卡卡跑向朝着更衣室走的梅西,摸摸头表示安慰,梅西回头说了几句话。随后卡卡提出交换球衣,但是梅西并没有直接答应,而是做了一个手势,有人解读为梅西对卡卡表示了拒绝。不过媒体时候澄清,梅西并没有拒绝卡卡,只是告诉他交换球衣可以等到回到更衣室之后。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