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媒体:前主帅邓加很有可能重掌“五星巴西”

2014年07月21日14:0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谁将接替斯科拉里成为“五星巴西”的新主帅?这是近几天巴西体坛的热点话题,此前一些巴西媒体已经爆料,前主帅邓加很有可能重返“桑巴军团”的帅位,而巴西当地极具影响力的环球电视台20日也报道了这一“传言”。

巴西足协原本计划上周公布新主帅人选,但是最终只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任命前巴西队门将希尔马尔·里纳尔迪为巴西国家队技术顾问,取代之前的帕雷拉,而足协主席马林表示,新主帅的人选或将于下周公布。

作为足球王国的代表队,巴西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未能如愿捧杯,而且最后两场比赛以溃败收场,半决赛被德国队7:1横扫,随后的季军争夺战又0:3完败于荷兰队脚下。最终,老帅斯科拉里黯然“下课”。巴西国内对于巴西足球的改革声音日渐强烈,而国家队主帅一职更是事关巴西足球的未来。

此前,巴西媒体普遍认为,前科林蒂安主帅、53岁的蒂托是最有可能的新主帅人选,不过从这几天报道来看,邓加已经超过蒂托成为巴西队新主帅的最大热门。

环球电视台报道称,委内瑞拉国家队已经邀请邓加担任球队主帅,而且提供了一份极具诱惑力的合同。然而,当邓加得知巴西足协有意再次请他指教巴西队时,他还是决定专注于巴西队。

邓加在球员时代曾是巴西队的队长,退役后他于2006年接过了国家队的教鞭,随后相继夺得了2007年美洲杯冠军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但在2010年世界杯八强赛不敌荷兰队后,邓加被巴西足协解雇。在他指教巴西队期间,球队的战绩为42胜12平6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