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足协宣布新主帅 邓加二进宫重掌桑巴军团

2014年07月23日08: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加再次执教巴西队
邓加再次执教巴西队

人民网7月23日电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巴西足协宣布曾带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的主教练邓加将重回巴西接替斯科拉里执教国家队。

这将是这位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长第二次执教黄衫军团,他曾于2006年到2010年执教巴西,在上一段执教国家队的经历中,邓加率队征战了60场比赛,取胜42场,仅仅输掉6场,率领球队夺得了2007年美洲杯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

“能再次执掌巴西队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马林先生的信任。巴西球迷目前非常沮丧,但是他们仍然还在支持巴西队,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给你们描绘一个不存在的梦想,而是实实在在需要去努力工作。”邓加说。

对于巴西队未来,邓加表示,“巴西已经不再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但是如果我们努力奋斗,这个目标迟早会达成。巴西队的黄衫永远都要被尊重,我们代表着历史上最强的国家队,每个对手都想击败我们,巴西球员不缺乏天赋,但是光靠天赋不会常胜不败,我选择队员不会根据他的年龄判断,而是他的状态。有人质疑我的足球理念,我想说的是打攻势足球不代表派上5个前锋。”

在本届世界杯上,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在半决赛和三四名比赛中大比分输球,世界杯结束后黯然下课。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