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上线

2014年07月31日12: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31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beijing-2022.cn)正式开通上线。这是继7月7日,国际奥委会正式发布北京入围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后,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又一重大事件。

启动2022年冬奥会申办以来,冬奥申委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的申办流程,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开通官方网站也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

2022年冬奥申委官方网站,要重点发挥以下作用:

一、要成为国内民众、国际社会、国际奥委会委员了解北京、了解张家口的重要窗口。

二、要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信息发布的权威平台。冬奥申委将充分利用官网实时大量发布与申冬奥有关的信息,快速、准确、全面地反映北京申冬奥的工作进展。也为国内民众、国际社会和国际奥委会委员提供包括场馆设施、旅游指南、环境、气候等丰富的信息服务。

三、要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形象推广平台。冬奥申委官网突出北京和张家口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建设相结合的特点,通过图片、图表等宣传申办冬奥的意义,弘扬冬奥精神,展现中国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

四、要成为与广大网民沟通和集思广益的渠道。冬奥申委官网将推出申冬奥口号征集、歌曲征集、海报征集、申办报告、图片征集及相关比赛等活动,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并开展请网民对申冬奥建言献策的活动,调动民众支持申冬奥的创造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