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兜售中场核心比达尔 夜店斗殴引爆重磅交易

2014年10月14日10: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兜售中场核心比达尔 夜店斗殴引爆重磅交易

  10月2日的那个夜晚或许将成为改变比达尔职业生涯轨迹的重要一夜。当晚,意甲上赛季最佳中场不仅在夜店流连忘返,还卷入一场恶劣的斗殴之中。虽然酒醉的智利人最终并无大碍,但第二天迟迟未能出现在训练场,让尤文高层极其震怒。

  10月7日,尤文图斯对比达尔做出罚款10万欧元的重罚,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斑马军团对智利人的忍耐已经达到了极限。这并非是比达尔首次违反队规,但这次的性质显然比任何一次都要严重。《晚邮报》认为,尤文已经释放了出售比达尔的最明确信号,而最大受益者是谁?答案显然是曼联。

  曼联与比达尔的绯闻已延续大半年,虽然在尤文总经理马罗塔的强硬下,曼联今夏未能如愿得到比达尔,但范加尔并未放弃。此前马罗塔屡次强调比达尔和博格巴均属尤文“两大极其重要的核心”和“非卖品”,但现在这一立场已经出现了极大松动。

  据《慢镜头》爆料,上周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和俱乐部高层进行过一次长谈,其中比达尔成为重要议题,而最后的结论是:只要报价合适,比达尔并非不可交易。该媒体还称,尤文最早明年1月就能出售比达尔,该俱乐部能够接受的最低价格为3500万欧元(约合2700万英镑),而这是曼联完全能够承受的。

  本报综合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