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年终总决赛八对女双确定 辛吉斯遗憾无缘

2014年10月14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八对女双确定 辛吉斯遗憾无缘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日前宣布,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欧诺娃已入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4年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澳大利亚选手罗迪欧诺娃本赛季赢得3项冠军:布里斯班、迪拜和天津。她们还在芭提雅打入决赛赢得亚军、查尔斯顿站、斯坦福和辛辛那提站打入半决赛,并5次打入1/4决赛,包括温网。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罗迪欧诺娃击败科斯蒂亚和科拉佩琪后,赢得天津站双打冠军从而确定入围新加坡。辛吉斯和佩内塔组合是天津站的头号种子,她们也是另外唯一一对有望竞争新加坡双打最后一席的组合,她们于天津站遗憾止步1/4决赛。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罗迪欧诺娃首次搭档始于2009年,自那以后一共配合参加了39站比赛,赢得其中5站冠军。两名选手均是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首先我们非常高兴能赢得天津站的比赛,”罗迪欧诺娃说道,“我们本周并没有考虑过多,首先我们是作为一支队伍来打这站比赛,我们的本周的目标就是赢得这项赛事。我们对于彼此的配合非常满意,能够赢得本赛季的第3个WTA双打冠军我们非常高兴,而能够借此入围新加坡是太棒了。如果本周我们没有能入围,下周我们还有机会,但能够在这里确定入围实在是锦上添花。我们非常期待。”

  “阿拉和阿娜斯塔娅本赛季非常努力争取入围WTA年终总决赛,”WTA主席兼CEO斯黛西 阿拉斯特女士说道,“今年的年终总决赛阵容囊括世界上最好的8对双打组合,每一对组合的打球风格都独树一帜,我们相信这会为新加坡和全世界的球迷带来惊喜和刺激的体验。”

  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罗迪欧诺娃继埃拉尼/文奇、彭帅/谢淑薇、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布莱克/米尔扎、科帕斯琼斯/斯皮尔斯、佩什克/斯莱伯尼克和穆古卢扎/纳瓦罗后入围。最好的8支双打队伍将在WTA年终总决赛进行单循环淘汰赛,最后的冠军赢得WTA年终总决赛玛蒂娜 纳芙拉蒂诺娃双打奖杯。

  正式双打抽签仪式将于10月21日星期二11点举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