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乌拉圭3-0阿曼苏神独中两元 26日复出或战皇马

2014年10月14日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拉圭3-0阿曼苏神独中两元 26日复出或战皇马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乌拉圭客场与阿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苏亚雷斯独中两元帮助乌拉圭以3-0轻取对手,这名世界级射手用进球宣告回归。

  苏亚雷斯因在今夏世界杯与意大利一战中牙咬对手后卫基耶利尼而遭到国际足联重罚,四个月内被禁止参加足球活动,经上诉后量刑减轻才得以出战热身赛。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独中两元,他先是在第57分钟接队友传球后,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抽射门将反方向得手。10分钟后苏神卷土重来,他接队友直塞后搓出一记精彩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后掉入网窝。最终凭借苏亚雷斯的精彩表现,乌拉圭得以3-0大胜阿曼。

  10月26日,苏亚雷斯将正式在西甲联赛中解禁复出,而他首战的对手极有可能就是巴萨死敌皇家马德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