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90分钟出线权数度变更 韩国国青高开低走被淘汰

2014年10月14日09: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分钟出线权数度变更 韩国国青高开低走被淘汰

  国青突破了“打平出线却总被淘汰”的魔咒,此前6:0胜越南、0:0平中国队的韩国则演绎了一把十足的高开低走。

  开场前12分钟,两场的比分都是0:0,这个局面,日本必然出局。可第12分钟,日本队进球了,与此同时国青还是0:0越南,韩国队出局。世事难料,第20分钟,越南人的进球让韩国队转危为安,反倒是中国队此时是出局的那一方。而第29分钟,韩国1:1追平日本,此时国青即便是0:1落后,也可依靠胜负关系的优势,压制日本出线。

  从第29分钟到第65分钟这长达36分钟的时间里,国青是安全的,日本是出局的,可日本队的进球打破了这一平衡。日本2:1领先韩国,国青0:1落后越南,这样的局面是国青出局。危难时刻,第87分钟,国青完成了自己的救赎,国青1:1追平越南,此时日本与韩国的比赛已经进入到补时阶段。很快日本2:1击败韩国的比分定格,韩国人几乎就是在自己比赛的最后1分钟轰然倒地,从6:0横扫越南,到0:0被中国逼平,再到1:2输给日本出局。韩国国青高开低走,黯然出局。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