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元老与小学生互动 对抖空竹绝技赞叹不已

2014年10月16日15:43    来源: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元老与小学生互动 对抖空竹绝技赞叹不已

  在友谊赛中大比分击败“老甲A”明星队之后,昨日下午,意大利国际米兰元老队的一众退役巨星们专程赶到了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小学,和这里喜爱足球的孩子们进行了一番互动,除了向学生们传授球艺之外,球星们还欣赏到了精彩的“抖空竹”表演。

  这次国米元老队进校园活动原本被安排在本周一,也就是他们与“老甲A”明星队的友谊赛的前一天,不过,由于菲戈、德约卡夫等球星的行程与大部队不一致,抵达西安的时间有些晚了,因此,活动的主办方特意将“进校园”的活动推迟了两天进行,“一来是为了让这些国米昔日球星们能够全力打好那场友谊赛,另外,菲戈等球星也表达了一定要参与‘进校园’活动的强烈愿望,所以,我们就把行程改动了一下。”一位主办方的负责人介绍道。昨天下午4点钟,国米元老队的全体成员一起来到了西安市电子城小学,能够与这些当年叱咤足坛的球星们近距离接触,孩子们自然十分开心,在学校的操场上,菲戈、萨内蒂等国米昔日巨星不但积极参与到和孩子们的足球对抗赛中,而且还在比赛结束后亲自向他们传授了运球、颠球、射门等基本技术。作为回报,孩子们向这些外国叔叔表演了自己拿手的“抖空竹”绝技,精彩演出令球星们大呼过瘾,赞叹不已。

  (记者 靳鹏)

(来源:西安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