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中国赛娱乐精神愉悦球迷 奥尼尔中文喊"快点"

2014年10月16日15:3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中国赛娱乐精神愉悦球迷 奥尼尔中文喊"快点"

  考虑到中国赛球星少吸引力不足,NBA公司在比赛的其他活动上做足了准备。他们不但自己带来了狂野的拉拉队女郎、技巧表演者,还有处处恶作剧的吉祥物等。

  北京站的比赛中,国王队股东之一的“大鲨鱼”奥尼尔,在暂停间隙担任了球迷投篮挑战赛的裁判。在投篮挑战赛环节,奥尼尔一登场就大放福利,不停地向观众席扔篮球。观众投篮挑战时,“鲨鱼”还不忘在旁边捣乱,用中文大喊:“快点!快点!”

  相对于比赛本身的无聊,NBA的娱乐精神倒是让大批球迷真切地感觉到了愉快。在上海站,场边观战的奥尼尔首次和姚明一家近距离接触。尤其是姚明的女儿小沁蕾很讨奥胖欢心。国王普林斯顿时期的代表人物迪瓦茨和佩贾的到场,让球迷们无限怀念当年追过的那支国王队。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本报记者

  刘平 摄 J163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