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复出依旧生猛 全场12投9中得到26分

宋翔

2014年10月17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复出依旧生猛 全场12投9中得到26分

骑士队核心球员詹姆斯在休战一场后昨日复出,在对阵步行者队的季前赛中,“皇帝”状态不错,他12投9中,得到26分,并率领球队以98比93击败步行者队。

詹姆斯在之前告知球队自己身体不适,为了安全起见,骑士队让詹姆斯休息了一场,毕竟这只是队伍磨炼阵容、队员调整状态的季前赛。而昨日“皇帝”再度出战,从赛场表现上看,他的身体状况没有太大问题。

詹姆斯用强有力的表现为骑士队带来了阶段性的领先局面。而步行者队虽然缺少此前受伤的核心球员乔治,但他们仍然打得异常顽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分出高下。本场比赛骑士队另外一名大将勒夫表现一般,6投仅1中,得到5分,而后卫欧文则继续缺阵。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