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耶斯又毁新纪录 对阵富勒姆全场疯狂传中81次

2014年02月11日17:3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耶斯又毁新纪录 对阵富勒姆全场疯狂传中81次

  昨日凌晨的英超赛场上,曼联主场2比2战平排名垫底的富勒姆队。赛前谁也没想到,面对这样一支鱼腩球队,曼联竟然也拿不到3分。而本赛季战绩不佳的连续打击似乎已经快摧毁了弗格森接班人莫耶斯的信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莫耶斯对于曼联无法取胜的结果只能再次以“不知道”作为回应。

  曼联全场射门达到了31次,其中9次射正,但仅收获了2个进球,而富勒姆全场6脚攻门,3次射正,同样收获了2球,可见曼联的进攻效率之差。赛后统计表上,曼联的传中次数达到了疯狂的81次,是2006年以来单场传中数最高的球队,足足把原纪录提高了29次。比赛中,曼联两翼疯狂的传中球几乎覆盖了富勒姆的整个球门,莫耶斯全场比赛在进攻套路上一直坚持边路传中,但是收到的效果并不好,仅有18次成功。看到曼联队如此疯狂的传中数字,有球迷吐槽道:“这样的曼联最需要的不是马塔,而是姚明。”

  曼联目前在英超已经输了8场,其中主场就丢了4场,他们是再也输不起了,所以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花了大钱买来马塔,谁知本轮在主场也没能拿下垫底球队。这是曼联队自2011年12月31日2比3败给布莱克本后首次未能从排名垫底的球队身上全取3分。一场平局,意味着曼联队最近6轮又是无连胜记录的起伏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周三作客面对本轮被利物浦队暴虐憋着一肚子气的阿森纳队,恐怕凶多吉少了,莫耶斯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率队赢球了。

  (厉智)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