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元老重装抵达武汉 萨内蒂:享受足球回报球迷

2014年10月17日14:0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元老重装抵达武汉 萨内蒂:享受足球回报球迷

  来了,国米巨星真的来武汉了!当萨内蒂、菲戈、托尔多、德约卡夫这些国际巨星身影出现在武汉锦江国际酒店时,等候已久的国米粉丝欢呼雀跃,纷纷举起手机,拿出画册,涌向他们心目中的男神……

  国米元老重装出现

  昨日13时45分,国米元老队从西安乘机抵达武汉。在天河机场,除了赛事相关接待人之外,上百名国米粉丝的痴情等候也感动了这些大牌巨星。

  此次来华的国米元老队有22人。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自然为当红角色,队长萨内蒂今年才告别国米一线队,而门神托尔多和法国人德约卡夫都曾经是国际足坛一流球员。

  本次国米元老队中国之行有两场比赛,14日,他们在西安6比1轻取陕西老甲A队。那场比赛,让国米元老们难忘的是看台上国米“粉丝”的狂热助威,一件巨大的“蓝黑”球衣布满了整整一片看台,如此壮观的场景也让国米大腕感慨万千。

  昨日他们到达下榻的锦江国际酒店时,差点被球迷疯狂地堵住。有人高举国米俱乐部的队旗,有的手拿明星的画册,这些国米粉丝几乎都穿着国米的“队服”,看到他们心目中的勇士出现在眼前,兴奋难抑。

  面对如此热情的中国粉丝团,队长萨内蒂欣喜道:“在中国看到如此多的球迷真心喜爱国米,就有种很想拥抱他们的念头,对于中国之行,我们最大的回报就是在球场上倾心奉献出球技。”

  据悉,全球注册的国米粉丝超过100万人,而这次国米中国之行,就吸引了400多中国粉丝追随。仅仅在武汉,就有来自北京、天津、新疆和西双版纳州的球迷前来捧场。

  武汉老甲A如临大敌

  在西安的首场比赛,菲戈、萨内蒂和托尔多等大牌首发,且轻描淡写地6比1让陕西老甲A臣服。昨日,托尔多在汉表示:“很享受来中国比赛,希望在武汉的这场比赛更出彩。”

  国米元老队是比赛前一天才抵达西安,未做休整就投入了比赛。面对由魏群、姚夏等前国脚组成的陕西老甲A队,国米元老队几乎没费多大力气就轻松大胜。那场比赛,国米元老配合流畅,菲戈、德约卡夫传球精准,萨内蒂不减当年风采,他们表现出的水准让粉丝们大喊过瘾。

  国米元老们良好的状态让武汉老甲A队如临大敌,能否顶住对手的猛攻成了武汉球迷心中的疑惑。对此,武汉老甲A也准备请出范志毅、张效瑞、高雷雷等实力人物助阵。

  昨日,武汉老甲A教练李少华透露,武汉老甲A已经训练了半年,逐步找回了当年湖北足球的一些特色。但对手毕竟是国际巨星,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会端正态度,力争打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奉献给广大球迷。

  对于19日会打出什么样比分的敏感问题,萨内蒂显然比托尔多含蓄和委婉:“我不会预测比分,我们来这里是享受足球的快乐,是真心回报我们的球迷”。

  本月14日,武汉体院中心刚刚上演了一场中国队复仇泰国队的大战,而时隔一周,又将奉献一道足球大餐,对此,武汉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已经将场地设施精心部署,期待这场高水平的比赛到来。”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