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萨内蒂等国米元老抵汉 备战中意足球明星对抗赛

2014年10月16日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萨内蒂等国米元老抵汉 备战中意足球明星对抗赛

  中新网武汉10月16日电 (记者 张芹)由国际米兰传奇队长萨内蒂领衔的国米元老队16日抵达武汉,备战将于3天后与湖北武汉老甲A队的友谊赛。

  一方是拥有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传奇队长萨内蒂、意大利门神托尔多等众多国际米兰元老核心球员的豪华阵容,另一方则是由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前亚洲第一中锋蔡晟等组成的湖北“最强”绿茵阵容,此次对抗赛阵容堪称华丽。

  现年41岁的萨内蒂效力国米长达19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857次,帮助球队拿到过5次意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作为蓝黑军团旗帜性人物,本次对抗赛他同时担纲元老队主教练一职。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内蒂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武汉,在这里我们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队员们将通过精彩比赛方式回报球迷。谈及曾经效力的国米俱乐部,萨内蒂称,国米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现阶段希望与国米这些元老球员们周游世界,享受比赛的乐趣。

  湖北老甲A负责人魏增表示,此役湖北老甲A球员将全力应战,争取出色表现。而菲戈与托尔多等国米球星对取胜更是信心十足,托尔多表示,希望带着一场胜利回到国米。

  当天球迷见面会现场,众多国米球迷到场一睹偶像风采。33岁的李冠宇是萨内蒂的忠实粉丝,他告诉记者,自己从9岁喜欢足球,关注萨内蒂,可以说见证了萨内蒂的整个足球生涯,能在家乡看到这位足球巨星非常兴奋。

  据了解,本次武汉行是国米元老队访华第二站。他们在14日晚与陕西老甲A队的首场比赛中,以6:1轻取对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