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操名将李小鹏成为新任劳伦斯大使

2014年10月18日00: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名将李小鹏成为新任劳伦斯大使

  新华网上海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17日,中国体操名将、前奥运会冠军李小鹏与俄罗斯体操名将阿列克谢·涅莫夫一起亮相上海,来到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与参加特奥项目的小选手们一起上体操课。同时,涅莫夫代表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任命李小鹏为新任劳伦斯大使。

  李小鹏也成为继羽毛球天王林丹之后,中国第二位劳伦斯大使。

  曾在职业生涯中赢得12枚奥运会奖牌的涅莫夫说:“我衷心欢迎李小鹏担任劳伦斯大使,特别是因为他和我在同一个体育领域。我想告诉大家,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无论是他的个人成就还是他为体育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在中国所做的社会公益项目才刚起步,他将在中国的推广工作上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新任劳伦斯大使李小鹏表示:“今天能成为劳伦斯大使,参与到自己国家的活动中来,深感荣幸。看到劳伦斯在中国致力于服务青少年等公益项目,我感到特别激动,期待未来能为更多类似的项目助力。”

  在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参加活动期间,李小鹏和涅莫夫加入到孩子们的体操课中,和学生们共度游戏时光。李小鹏和涅莫夫不仅在鞍马上为孩子们示范各种动作,还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圈操和球操的游戏,欢声笑语不断。

  体操项目是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奥运动的重点推进项目,自2003年其组建了第一支特奥体操队后,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多次获奖。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