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谌龙晋级8强 林丹因伤退赛

2014年10月18日0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谌龙晋级8强 林丹因伤退赛

  新华网哥本哈根10月17日体育专电 2014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6日结束第三天的比赛,卫冕冠军谌龙携田厚威晋级男单八强,而刚刚在仁川亚运会夺冠的林丹则因膝伤在第二轮中退赛。

  林丹在第二轮遭遇3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因前日出现的膝伤加重,林丹在赛前宣布退赛。谌龙对阵泰国选手坦农萨克,在16: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21:19连扳两局,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法国选手勒维尔德。田厚威则直落两局战胜越南名将阮进明,随后将遭遇泰国老将波萨那。

  女单方面,4位中国女将均顺利晋级8强。四分之一决赛李雪芮将对阵美国选手张蓓雯,王适娴遭遇印度名将内瓦尔,王仪涵和刘鑫则同室操戈。

  男双方面,傅海峰/张楠等3对中国组合跻身四分之一决赛,康骏/刘成不敌本土3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在女双和混双赛场,中国队分别有4对和3对组合出现在八强之中,其中女双田卿/赵芸蕾将迎战队友马晋/唐渊渟。

  2014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于14至19日在童话作家安徒生的故乡、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举行。该赛事从2007年开始成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一站,2011年升格为世界羽联5个顶级超级系列赛中的一站。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