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杯32强抽签:巴萨、马德里双雄凑成堆

2014年10月18日11: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杯32强抽签:巴萨、马德里双雄凑成堆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2014-20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32强抽签惊现“死亡之区”,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落入同个四分之一区,使本赛季国王杯或将提早上演“冠军之战”。

  皇马、马竞和巴萨三队分别是过去3个赛季国王杯赛事的冠军。他们在十六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均来自西丙,分别为科尔内亚、奥斯皮塔莱特和韦斯卡。

  皇马和马竞若能在32强战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便将于明年1月初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上演马德里德比,而双方之间的胜者则极有可能在1月下旬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巴萨,展开又一场“强强对话”。

  这一抽签结果也将打破过去两年内上述3支球队稳稳占据国王杯四强三席的格局。分在另一半区的巴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等队无疑成了该签表最大的受益者。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