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中国棒球联赛开战 揭幕战北京击败江苏

2014年10月19日13: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中国棒球联赛开战 揭幕战北京击败江苏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18日在北京丰台棒球场拉开帷幕。在当日进行的首场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猛虎队以8:2击退江苏天马队。

  本次中国棒球联赛的比赛由常规赛和总决赛组成。开幕式及揭幕战安排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棒球场进行。常规赛采用南北交叉赛(主客场)进行,由于2013年无联赛成绩,分组以2014年全国棒球锦标赛排名为依据,1、4名为南区,2、3名为北区。南区包括天津雄狮、广东猎豹两支球队,其中天津队先客场后主场,北区则由北京猛虎、江苏天马组成,北京队进行主场比赛。

  常规赛中,每个主场进行三场比赛,南北赛区各自积分领先的队伍进入总决赛,未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并列第三名。总决赛采用3场2胜制,全部比赛将于11月2日结束。

  在18日进行的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猛虎队凭借第五局接连打出的几记安打拉开了比分,最终以8:2的比分取得胜利,拿下本年度中国棒球联赛第一分的北京队队员崔晓当选全场最有价值球员并且获得了MVP奖牌与奖金。

(来源:新华网)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