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默里、费雷尔会师奥地利公开赛决赛

2014年10月20日01: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默里、费雷尔会师奥地利公开赛决赛

  新华网维也纳10月18日体育专电 名将默里和费雷尔18日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奥地利公开赛决赛,ATP年终总决赛的“抢票战”愈发激烈。

  默里当日以6:4、6:3击败资格赛选手特洛伊基,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提升到6胜0负。

  按照ATP赛事积分规则,顺利晋级的默里目前暂居世界第八,费雷尔暂居第九。在今年10月27日开战的巴黎大师赛后,所有参加年终总决赛的名额将尘埃落定。因此,两人都有晋级年终总决赛的机会。目前,八个名额已有五个确定归属。

  “每场比赛我都有所进步。对手今天获得很多机会,我需要抓住一些关键分,”默里说。

  在争夺年终总决赛席位的道路上,默里已经连续征战四周,而他接下来还不能歇,下周的巴伦西亚公开赛以及之后的巴黎大师赛还在等着他。

  凭借赛季第50场胜利,默里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44场ATP决赛,他希望能拿到个人第30座冠军。

  不过在他争冠的路上,还有最后一个对手费雷尔,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3、2:6、7:6(3)战胜德国选手科赫尔施雷伯。

  这场决赛的重要性,对费雷尔和默里两人都不言而喻。正如默里所说,“费雷尔现在斗志旺盛,我也是如此,我们的目标都是伦敦(年终总决赛)。”

  费雷尔曾在上周的上海大师赛第三轮中战胜过默里。不过在他看来,胜利已成过去。

  “这场比赛会完全不同,过去的胜利已不再重要。默里是世界顶尖选手,他会为前往伦敦拼尽一切,”费雷尔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