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温格被莱因克尔指责过于“傲慢”

2014年10月20日00: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被莱因克尔指责过于“傲慢”

新华网伦敦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在18日英超第八轮主场2:2战赫尔城后,失望的主教练温格面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的提问非常不快,以至于英格兰名宿林因克尔都认为,温格过于“傲慢”。

阿森纳在伤停补时阶段前凭借维尔贝克的进球才将比分扳平,这样的场景在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前八轮比赛,枪手2胜5平1负,排名第六。赛后,温格对采访他的BBC记者女亚基·奥特利的提问非常不快。当他提到赫尔城集中全力在自己半场防守时,奥特利问道:“因此你觉得你没有赢得这场比赛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没有主动出击?”

听到这个问题,温格说:“我没有这样说,你没有好好听我的话。”

接下来奥特利又问道:“本赛季英超8场比赛只赢了两场,你觉得应该怪谁?或者说怪什么?”

温格回到道:“你为什么总觉得应该指责某个人?”他接着说:“我不明白你的问题。”

奥特利又问,为什么阿森纳今年夏天没有购买一名后卫或者是防守型中场。温格更加生气:“你也看了今天的比赛。既然看了比赛,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会问这样的问题。”

奥特利是BBC周六晚上的知名栏目“每日比赛集锦”的记者,该栏目由前英格兰球星莱因克尔主持。这位1986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之后在推特上说到:“必须说,我认为面对亚基·奥特利优秀和公正的提问,温格显得傲慢、答非所问、并且高高在上。”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