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棒球联赛时隔3年重启 揭幕战北京猛虎取胜

2014年10月20日09: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棒球联赛时隔3年重启 揭幕战北京猛虎取胜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18日,2014年CBL中国棒球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重燃战火。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广东猎豹和江苏天马四支队伍将为夺取中国棒球最高荣誉——联赛冠军展开激烈角逐,为广大棒球迷奉献上精彩的棒球盛宴。

  中国棒球联赛自2011年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停办两年。今年中国棒球联赛终于再次开启,四支参赛球队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广东猎豹和江苏天马均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队伍。北京和天津两队都是拥有近40年建队历史的老牌强队,曾多次夺得联赛和全运会冠军。广东猎豹则是华南霸主,曾夺得过一次联赛冠军、多次进入联赛前三名;江苏天马队虽然建队时间较晚,却是一支后起之秀。今年CBL推出了“为家而战”(Fighting for Home)的主题概念,“家”既代指棒球场上的本垒(HOMEBASE)——这是每位棒球运动员登上比赛场地的起点与终点,也象征着所有棒球人的精神家园。

  本届联赛分为常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常规赛于10月18日-26日开打,采用南北交叉、主客场各三场的赛制,两支赛区优胜队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比赛地点则将根据进入总决赛球队情况安排。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