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巡游者送大礼利物浦笑纳三分 补时上演进球大战

2014年10月20日14:4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巡游者送大礼利物浦笑纳三分 补时上演进球大战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大战昨晚在洛夫图斯路球场打响,凭借对方两送乌龙球,利物浦做客以3比2险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排名升至第五。

  此役,利物浦表现欠佳,如果不是对方的奥斯丁射中边网,费尔顶中门楣,红军的球门早就失守。而利物浦的进攻也屡失战机,仅巴洛特利一人就两失破门良机,特别是第62分钟射空门竟然脱靶,整场比赛都在梦游。

  就在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之时,巡游者的邓恩进球了,只不过他进的是乌龙球,将格伦·约翰逊传中挡入自家球门。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比赛竟然从第87分钟才出现高潮,先是瓦尔加斯抢射破门,替主队扳平比分,继而库蒂尼奥在第90分钟低射破门,助利物浦再度领先。补时的第2分钟,瓦尔加斯头球破门,替巡游者再度扳平比分。补时的第5分钟,斯特林传中,守将考尔克自摆乌龙,最终替红军绝杀了自己。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