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取胜玩的就是心跳 5分钟补时双方进三球

2014年10月20日14:5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取胜玩的就是心跳 5分钟补时双方进三球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继8比0,4比1之后,昨晚的英超率先开球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与利物浦的比赛再次上演神奇一幕。双方在最后8分钟里合力奉献上四球,补时的5分钟就打进了三球!最终利物浦客场3比2击败对手,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本轮利物浦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堪称惊心动魄。上半时双方波澜不惊,比赛平平淡淡。到了第67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了僵局,斯特林快发任意球,约翰逊禁区右侧传中被前曼城中卫邓恩挡入自家大门,这也是他在英超的第10个乌龙球。正当红军球迷开始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时,女王公园巡游者在第87分钟扳平比分,瓦尔加斯右路斜传,艾伦解围失误,奥斯丁头球摆渡,瓦尔加斯小禁区边缘内破门,1比1。

  第90分钟,利物浦再度超出比分,斯特林和杰拉德反击中传球,库迪尼奥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入网,2比1。这下远道而来的红军球迷又开心了,但他们的兴奋度只持续了2分钟不到,女王公园巡游者第92分钟再度扳平,费尔开出角球,瓦尔加斯前点小禁区左上角外头球顶入近角,2比2。这次轮到主队球迷欣喜若狂,但他们却忘记了乐极生悲。就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利物浦第95分钟完成绝杀,斯特林禁区左侧传中巴洛特利,巴神的威力让考尔克自摆乌龙,2比3!比分定格。双方在最后8分钟里合力奉献上了四球。

  对于打进本场首个乌龙的邓恩来说,这个进球已经是他英超生涯第十个乌龙!这样的“战绩”让他荣登英超历史上第一衰神!也许是传染到了队友,在与利物浦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的队友考尔克也贡献乌龙,帮助利物浦全取三分。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